您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> “文化中国·名家讲坛”亮相法国巴黎
“文化中国·名家讲坛”亮相法国巴黎
信息来源:本站 作者:qhfjxh 更新日期:2014-11-14 14:51:38


“文化中国·名家讲坛”亮相法国巴黎

 

  2014年9月13日法国巴黎时间14时30分、北京时间20点30分。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,欧洲时报传媒集团和巴黎法华寺承办的“文化中国·名家讲坛”活动在法国巴黎法华寺举行,杭州灵隐寺住持光泉法师应主办方邀请,在巴黎宣讲禅文化,弘扬中华传统文化。
 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宣传部李永清副处长,杭州市海外交流协会龚勤芳副会长,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封懿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。
  光泉法师宣讲结束后,灵隐寺的法师们还为法国侨胞献上了一道家乡味道浓郁的云林禅茶,并以云林素食、佛教梵呗为法国民众呈现了一道极具东方色彩的文化盛宴。
  “文化中国·名家讲坛”是国务院侨办、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的“文化中国”系列活动之一,主要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赴海外开坛,讲经典,话天下,通过面对面的交流,使海外侨胞亲身感受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。
 

作者:性恩   来源:杭州灵隐寺